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西西的奇遇記1400字作文

小西西的奇遇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一天,西西哭着鬧着要媽媽帶他去“童話城”玩,媽媽經不住他的軟磨硬泡,只得答應了。但媽媽一二再再二三地叮囑他:“一定不要亂跑。”西西為了鄭重,還發了誓,媽媽這才安心地帶着西西,來到了“童話城”。可是一進“童話城”的大門,媽媽便管不住西西了。西西這兒跑跑,那兒跳跳,哪個地方人多便有他的身影。這座“童話城”是專門為孩子們建造的,裡面有許多玩具,玩每個玩具的同時都可以聽到一篇精彩的童話故事,久而久之,這個地方便成為了孩子們喜歡的“童話玩具城”,簡稱為“童話城”。西西每種玩具都玩兒過之後,太陽落山了,“童話城”也該關門了,他這時才發現媽媽不見了。而媽媽呢,此時正在別的街上焦急地尋找他呢! 

  可憐的小西西毫無邊際地在街上走着,他的肚子早就餓了,但他沒有一分錢,買不來一點兒吃的。西西走啊走啊,也不知道走了多長時間,他竟然走到了街道的盡頭。那裡有一扇大鐵門,從裡面傳出了微弱的哭聲。小西西一時好奇,忍着飢餓,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將鐵門拉開了,裡面是一片黑暗。他順着哭聲往前走,終於看到了一點燈光,繼續走,竟然走到了一個燈火輝煌的大禮堂裡面,他驚呆了,因為這裡面全都是童話中的人物:阿拉丁、白雪公主、灰姑娘……全都在這裡。小西西連忙和他們打招呼,但他們一個個悶悶不樂,有的還在抹眼淚。西西不解地問:“你們怎麼了?”灰姑娘看他不像壞人,便把他們如何被關到這兒等事情一五一十地說了一遍。原來,這裡住着一個大魔頭,聲稱自己要消滅童話世界,它一天抓一個童話人物,全部關在這兒。由於他們身體太輕,拉不開鐵門,所以逃不出去。現在,它又去抓童話人物了。等到童話人物全部被它抓完后,它就要一把火燒了童話世界,再把童話人物吃掉,到那時,他們一個也活不成。小西西聽完后,氣地咬牙切齒,握緊拳頭:“我一定要消滅這個大魔頭!”白雪公主非常感激,對他說:“我送給你三件寶貝:梳子、花瓶和一把短劍。待會兒魔頭回來了,你主動向它挑戰,梳子和花瓶會幫助你的,這把短劍上沾滿巨毒,你要魔頭不防之時就可以把它殺了。”灰姑娘剛說完,門外就傳來了打雷似的腳步聲——是那魔頭回來了。小西西三步並作兩步地走到比自己大許多倍的魔頭面前,對它說:“喂,大魔頭,我向你挑戰,三局兩勝。我每次藏起來,你要找到了,就算你贏,你可以消滅童話世界;如果你輸了,你的性命可就交給我了!”大魔頭看着自己面前的這個小不點兒,哈哈大笑:“你?到時候我也把你一起吃了!” 

  第一局開始了。小西西用白雪公主送給他的第一件寶貝——花瓶,將自己變成了一隻小小的蚊子,趴在那魔頭身上,那魔頭硬是沒感覺,還傻乎乎地在別的地方找呢!可它左找右找前找后找就是找不着,沒辦法,它只好大喊:“喂,你出來吧,這次算你贏,下次我一定不放過你!”西西聽見了,恢復了原形,眉飛色舞地對它說:“怎麼樣?你找不着吧?” 

  第二局又開始了。小西西用第二件寶貝——梳子,隱了身,站在那魔頭身後,他走到哪兒,西西便跟到哪兒,寸步不離那魔頭,而它又愣是沒發現。趁那魔頭髮愣的時候,西西一把掏出短劍,刺進那魔頭的身體里,它晃了幾下,倒在地上,死了。 

  小西西見那魔頭死了,興高采烈地現了身,對他的朋友們說:“出來吧!你們自由了!”童話人物們歡呼着,跳躍着,很是高興。阿拉丁拿出了飛毯,對大家說:“我們一起護送救我們的小英雄回家,好不好?”“好!”大家異口同聲地說,於是,小西西又回到了他那溫暖的家。媽媽見西西平安無事地回來了,又多了這麼多的朋友,非常非常高興。而小西西呢,此時正帶大伙兒參觀他那特滿的“小小童話城”呢!

小西西的奇遇記 標籤:木偶奇遇記作文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