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種的小西瓜300字作文

我種的小西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夏天的一天里,奶奶買來了一個大西瓜,我們把西瓜切開一看,哇!這個西瓜真不錯,紅紅的西瓜瓤,黑黑的瓜籽,奶奶的眼光真好。開吃了,我們大口大口地吃,都不約而同地說:“真甜,真好吃!”他們把瓜籽全部吐進了垃圾箱里,而我呢?是把瓜籽埋進土裡,給它澆水。

  我每天都來看它,它很長時間沒什麼變化,我變得漫不經心了。一天早上,我迷迷糊糊地起來,驚奇地發現它長了出芽來了。過了幾個星期,我發現小芽慢慢地長大了,還長出了一個圓滾滾的小西瓜,我興奮地馬上把這件事告訴了奶奶,奶奶也很高興,說:“你要精心護理它,等它熟了,我們一起吃。”於是,我每天為它澆水、捉蟲。過了一段時間,小西瓜真的熟了,我把奶奶帶到那兒,奶奶看着這個小西瓜,露出了笑臉,我和奶奶把它帶回來切開,雖然不是很紅,也不怎麼甜,但是我覺得比蜜還甜,這是我自己種出的小西瓜啊!



我種的小西瓜 標籤:小西瓜作文 美麗的小西湖作文 西瓜作文 西瓜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