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小西的克隆1200字作文

小西的克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小西現在正是上初中,他感覺初中生活太累了,於是就想出一個主意:“要是有人來替代我多好哇!”

  這天,小西自己一個人在家,突然門鈴響了,他忙去開門問:“誰呀?”

  門外傳來一個溫和的聲音,是一個身穿工作服的小姑娘:“您好,您作為本公司的購買大熊可樂的第一千個消費者,可免費享受本公司的此項活動。”說完,她把一份海報拿了出來:

  大熊可樂此項活動列表:

  尋找最幸運的消費者,可免費享有尊貴的克隆技術,您可利用克隆人為您做任何事情。

  小西立刻想起了前幾天自己買的大熊可樂,就是不怎麼好喝,但沒想到自己這麼幸運啊!

  於是他接過了那張海報,想也沒想地就同意了,先到那家大熊公司簽訂一份合同,然後隨着工作人員走進了一個小屋。

  小屋裡的設備都非常先進,就是黑漆漆的。工作人員說了,只要小西往小床上一趟,那麼萬事就OK了。小西起初有點害怕,不過等結束時,一個和他一模一樣的人站在他面前時,他就感覺好玩了。

  “喂,你會替代我去上學嗎?”小西左轉轉,右轉轉,很不屑地問道。

  “當然。”那個克隆人答得很乾脆。

  “太好了,那你以後就是小西二代了。”小西拍着手叫道。

  這時工作人員向小西走過來,對他說:“你以後只能留在這個小屋子裡了,想吃什麼就可以吃什麼,想玩什麼就可以玩什麼,在這個屏幕前可以觀察你的克隆人的活動,知道嗎?”

  什麼都可以吃,什麼都可以玩,小西當然願意。

  第一天的時候,小西所在的班級要英語考試了,小西特別的慶幸,因為有人可以替代他了,並且他不用再忙的滿頭大汗了。

  只見那個克隆人,也就是小西二代,翻開書本,眼睛唰唰唰的掃了幾下,在考試的時候安定自若。在成績下發時,小西二代竟然考了全班第一,老師撫摸着他的頭,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誇了他。這讓憋在小屋裡的小西感覺心裡很不是滋味。

  第二天的時候,小西二代在家裡認真的做作業,他的爸爸媽媽誇獎了他,還給了他很多錢,讓他買好吃的。

  第三天是小西過生日,小西向小屋裡的工作人員求情讓他回去,因為他最喜歡過生日這天了。那個工作人員嚴肅的拒絕了他。所以這一天對小西來說真是一個煎熬,他從屏幕里看着自己的爸爸媽媽對小西二代的愛撫,心裡特別難受,於是他感覺找人代替自己是一件很糟糕的事,一點也不好玩。

  第四天時,小西和工作人員提出了自己不想要克隆人了,他向工作人員說了一大堆工作人員這才同意。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他把小西二代叫了回來,讓小西二代和小西調換身份。

  “咱們換過來吧!”小西哀求道。

  “好哇!我本來就是你的替身。”克隆人面無表情的說道。然後就被工作人員推進了機器,化作一堆塑料。

  小西特別高興的告別了工作人員,還發誓以後再也不要當什麼“最幸運的人”了。他向家的方向飛快的跑去,因為他知道了,在生活中好好的品味,享受才是真正的“最幸運的人”。

  初三:毛春玲



小西的克隆 標籤:小西瓜作文 美麗的小西湖作文 克隆作文 克隆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