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小西湖300字作文

游小西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次到蘭州玩,最難忘的,就是和三爹一家去小西湖玩了。 

  那天上午,天氣晴朗,正是出去玩的好機會。下午,三爹開車載我們去小西湖玩。到了小西湖側門,三爹說先到對面的“黃鶴母親雕塑“前做一個留念,再去小西湖玩。 

  進小西湖側門后,三爹帶我們先去玩了”水上碰碰船”這個遊戲,我覺得特別好玩,我們坐着船,在水上拾漂浮球,然後攻擊其他人。一場玩下來,我的上衣大部分已經濕了,但我玩得很開心。 

  接着,我又去玩了“海盜船”。剛開始還不怎麼害怕,慢慢地船盪的幅度越來越大,我的心撲通撲通的跳着,感覺特害怕。等船停下來時,我發現自己的手還在發抖, 

  我們玩了一會遊戲,三爹就帶我們到附近的茶攤去休息,我們在茶攤坐了一會就回家了。 

  回家后,我特別累,可我很開心。希望下次去蘭州時,再能去一次小西湖.

游小西湖 標籤:美麗的小西湖作文 小西瓜作文 西湖作文 瘦西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