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小西湖400字作文

美麗的小西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星期六的傍晚,我與媽媽去小西湖觀賞夜景。小西湖是一個不規整的天然湖泊,這個湖泊雖說不上純凈,但它的水卻那麼的綠。晚風一吹,湖面頓時漾起了一道道波紋,美極了。通過岸邊的燈光我們能隱隱約約地看到小魚和小蝦在水中嬉戲,只見小蝦在中間,小魚在小蝦的身邊游來游去,好像在為小蝦伴舞。這時,湖的那邊傳來了幾聲鴨叫,原來,鴨媽媽也帶着它們的寶寶出來觀賞小西湖的夜景了。突然,鴨媽媽把頭猛地插進水裡,又猛地把頭從水裡拿出來,後面的鴨寶寶看到了媽媽的這些動作,也照樣模仿,湖面頓時出現了一圈一圈的波紋。 

  湖的中心有一座小島,島上長着幾棵垂柳,垂柳的葉子被秋風一吹,一片一片的落到了綠綠的湖水裡,就像一葉葉小舟在湖中航行。島上的垂柳長得非常挺拔,它們那挺拔的身影倒映在湖中,像一個個大蘋果漂浮在水面上。 

  湖的南面有一個小亭子,這個小亭子雖然是木頭做的,但它卻仍然挺立在風風雨雨之中,供遊人休息。 

  傍晚的小西湖燈光輝煌,就像那裡藏着無數的寶貝等待我們去尋找。傍晚的小西湖真令人心曠神怡呀!

美麗的小西湖 標籤:美麗的小西湖作文 美麗的西湖作文 美麗的西湖公園作文 小西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