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七年之光(2)600字作文

七年之光(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 先搞定一切在說 

  魔法系是剛入魔法學院就要選擇的數系系能,是根據學生的性格選擇的,個性爽朗大方的像鈴藍兒,就要選擇藍色魔法系,個性文弱的像上官楓,就要選綠色魔法系,如果個性冷酷無情的像歐陽傑,要選黑色魔法系,林紫冰呢?當然是溫馨性的紫色魔法系了,可……可麗紅兒是什麼魔法系呢?請看—— 

  “對了,紅兒,你是什麼魔法系的啊?”“我……我還沒選呢!”麗紅兒臉紅了,“魔法系選擇室在哪?”“I服了U,它就在你的旁邊!!”“啊……”,紅兒還沒說完就被鈴藍兒拉進了魔法系選擇室,“報告!老師,她要選魔法系!!”“好啊,進來吧。”“我要……我要選……”“我幫你選吧,老師,粉色魔法系。”“啊啊啊?”麗紅兒還沒明白,老師就塞給她一個粉紅色的徽章,“啪!”,鈴藍兒把徽章貼在了紅兒的衣服上,那徽章立刻和麗紅兒融合了。“好了,你通過考試了。”老師說完,交給她一個粉色的魔棒,還給她一張字條,字條上是一串號碼(魔法字符),“這是你的咒語”“耶!!”紅兒大叫,“過來過來”藍兒把她拉到了學生郵箱前,和她說:“這是藍色魔法系學生的郵箱,這是綠色色魔法系學生的郵箱,這是黑色魔法系學生的郵箱,這是粉色魔法系學生的郵箱,這是紫色魔法系學生的郵箱,這是白色魔法系學生的郵箱,這是橙色魔法系學生的郵箱,這是……”“好了好了,別說了,我知道了,開郵箱時,先找到自己的魔法系,在找到自己的名字 ,最後在開,我早就背熟了。” 

  “知道就好,”鈴藍兒說,“不過,你最好先去口訣室背魔法口訣,然後去校規室背校規,最後……”“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嗖的一下,麗紅兒就跑走了。

七年之光(2) 標籤:七年作文 友誼之光作文 希望之光作文 生命之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