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討厭鬼“住”我們班500字作文

討厭鬼“住”我們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班“住”着一隻鬼—討厭鬼。他每天無所事事,作業不認真寫,上課不專心聽講。他罵人打架樣樣精通,考試作業樣樣不通,老師也很煩他。

  這不,討厭鬼又出現了。下課了,同學們都出去玩了,只有討厭鬼和幾位同學在教室里。討厭鬼在教室里來回走動,一會摸摸課桌,一會陰險的笑着,一會和同學鬥嘴。一不小心,討厭鬼踩到潘星宇的書包,書包被討厭鬼踩了個“底朝天”又臟又難看,正好,這一幕被潘星宇看見了,他怒髮衝冠,說:“幹嘛

  踩我書包!”討厭鬼不以為然地笑着說:“不是我踩的。”潘星宇瞪了他一眼,衝上去,打那個討厭鬼。討厭鬼“施法”了,踢?打?踹?捏?掐,全部招數統統上陣,潘星宇吃了個大虧。

  一會,討厭鬼又按耐不住了,又開始“作怪”了不只是哪位仁兄慘遭毒手。只見討厭鬼大搖大擺地走在教室里,就惹那個韋振韜,韋振韜也不是好惹的,便向討厭鬼進攻,討厭鬼不甘示弱,便破口大罵韋振韜,說的凈是些粗口話。4321,“砰砰砰”打架開始了,只見討厭鬼被打了一拳,韋振韜也被踢了一腳,就連我這個過路人也不能倖免,被誤傷了好幾次。就連老師也說他們好幾次,可他們總是左耳進,右耳出,把老師的命令當做耳旁風,這個討厭鬼也太不懂事了吧。

  現在知道了吧,那位討厭鬼是,覃宏斌,希望他以後不要再欺負別人了,多花一點時間與同學交流學習上的知識。

  五年級:覃月爽



討厭鬼“住”我們班 標籤: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作文 誇誇我們班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