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班的班長300字作文

我們班的班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班有一位人見人怕,花見花敗,車見車爆胎的自戀特別人物。她這個特別恐怖,特別是在老師不在的情況下特別恐……怖……她這個人啊做起事來超認真。但是就是有點愛管閑事。她就是我們班的班長——成家寧。

  下面由我來介紹我們班的班長。

  我們班的班長我提起他汗毛都豎起來了,但是我還是要說。我們班的班長脾氣暴躁,特別囂張,自以為事,愛管閑事,他的裝萌技術超強,我特別怕她這一招,受不了要忍着,忍不了就吐。

  就是這摸一天,老師開會去了,我們都在班寫老師留的任務了,這可好班裡邊變成她的天下了。虛,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哦,老師走了可千萬別說話啊,我同桌就小聲問我一道題,這就被我班班長聽見了,咔咔……好嚇↓人的5巴掌啊,頓時我同桌鼻子出血了,下次還說不說話了,哼,再說讓你嘗嘗本美女的厲害。

  5555555555555555嚇……人……啊……

  五年級:陳美涵



我們班的班長 標籤:我們班的班長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