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班的“超強陣容”1000字作文

我們班的“超強陣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看了這個題目,你可千萬別以為我們又在進行什麼比賽了,其實不是的,而是我們班的“四大超人”和“一大強人”又在搞笑了。想知道吧?不急,聽我慢慢道來。 

  先說“小超人”王超吧。瞧,他正一蹦一跳走來,瘦小的身體,靈活的身手,一雙明亮的眼睛,一看就是個機靈鬼。他最愛玩了,尤其愛打乒乓球。他的書包里總藏着一塊球板,下課鈴一響,第一個衝出教室的準是他-----晚了球台桌就沒位子了。一次,他為了搶佔位子,在衝出教室時,掛倒了書包,撞翻了桌子,撒了一地的書,他只好停下來撿,這些可都是他的呀,還邊撿邊大叫:“倒霉,倒霉,真倒霉,又有沒位子了……” 

  “呆”超人非孫超莫屬。看,別人都在吃飯了,只有他還在不緊不慢地在算題,似乎吃飯是與他無關的事。他還是一個搞笑高手。經常在大家回答問題時,突然說出與眾不同的答案,引得大家哈哈大笑,可他卻一臉嚴肅,一本正經的樣子,這樣更引得大家笑起來,有時也把老師逗笑了。他最喜歡《春光燦爛豬八戒》里的豬哥哥了,在課間休息時,學他說話,那獃獃的,憨憨的樣子,逗得我們直笑,有多少煩惱都拋到九宵雲外了。 

  “徐大超人”徐晨超,是“四大超人”中最愛美的了。他長得白白凈凈,彎彎的眉毛下,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小巧的鼻子下,是一張紅紅的嘴,說起話來細言慢語的,調皮的男生叫他“徐公公”。他常常把一些小帖花紙帖在手臂上、指甲上,頭上。一次,他帖了一顆星星在額頭上,嚇了我一跳,我還以為是誰的弟弟妹妹在我們班呢。 

  最後一位“超人”就是我的同桌----謝超了。他是一個吹牛大王。他仗着自己名字中有一個超字,就說:“這隻筆是超超牌的,這塊橡皮是超超牌的,這個,還有這個,都是我生產的,你們要用必須經過我同意……”真巧,還真有一個超超公司,一位同學的媽媽在那裡上班,他就吹得更厲害了:“如果你媽媽要加工資,儘管來跟我說。”好象他真是公司的老闆。 

  現在隆重推出“一大強人”-----沈煒強。他長着黑黑的皮膚,濃眉大眼,結實的身材,看上去非常強壯。您千萬別被他的外表迷惑,他其實是外強中乾。看,他又在掉“金豆豆”了,因為這節書法課他“闖了三次禍”。第一次,打翻了自己的水,第二次碰翻了同桌的水,第三次,他居然弄倒了墨汁,搞髒了衣服。這節課搞得我們手忙腳亂,又是擦桌子,又是拖地板,想起來真是好氣又好笑-----他怎麼會犯相同的錯誤。 

  知道了吧,這就是我們班的“超強陣容”,他們各有特點,與他們同在一個班裡學習,我感到非常快樂。

  

  浙江紹興湖塘中心小學 王佳琦 

  指導老師:韋麗萍(郵編:312032)

我們班的“超強陣容” 標籤: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