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們班的“聖師三傑”600字作文

我們班的“聖師三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先自我介紹:本人姓O,名圓,號無,字沒。由於本班幾位師長大有特點,已成我班風雲人物,在下實在忍不住,寫下此篇舉世無雙的小記,請多指教,阿門!!

  語文老師:看!我把他放在第一位就應該知道他的重要了--我們老大是教語文滴!此人乃神秘隱士。在本班呆了兩年,學校老師熟悉的起碼有95%,另5%就是本學期剛剛來的,但我們的老大即不是剛來的又不是我所熟悉的,我的兄弟們也對他不太熟。再說其身高也不過163cm,看面容四十幾,但據了解老大才二十齣頭!你親眼見了一定會被他的成熟度所折服!唉!老大畢竟是老大,多少要給他留點面子嘛!在此就不多說了。

  數學老師:由於此人營養過剩,面色紅潤,身高七尺,體壯如牛,又因大名有“彪”字,骨故兄弟稱之為“彪哥”。彪哥好似個上課狂!從上世紀末進行到本世紀初,一直講什麼坐標畫圓。只見他先畫了一個酷似曲線的直線,然後竟畫了一個酷似鵝卵石樣的圓且美名其曰:“草圖!”

  外語老師:“老外”剛來或許沒經驗,對我們施仁政,當然剛開始時是“師生關係融洽”,but後來漸漸惡化,我們開始為所欲為了。一日外語課,後排男生商量好一起找周公喝茶。“老外”急了:“睡覺的醒一醒!”在看看後排的“群雄”,只有一人無力地抬起倦臉,掙開一隻迷茫地眼睛望了望周圍又癱了似的趴下了……

  老大成熟穩重,彪哥才貌雙全,老外,老外嘛……有超強的耐心和愛心,真不愧我班“聖師三傑”也!



我們班的“聖師三傑” 標籤: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