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手機變奏曲500字作文

手機變奏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手機變奏曲 

  大家好!我,也就是最新款的手機,我可漂亮呢!身上有亮閃閃的鑽石,而且主色調是浪漫的粉色,我還是超薄的呢!只有1.5厘米。我不僅漂亮,而且功能也很全:上網、打遊戲、拍照、錄象、聽音樂、看電影、發短信,而且通訊信號特別好。 

  想當初,我的祖先大哥大可貴呢!但長得像個大磚頭,既不好看,信號也不好。我的主人那個時候也買不起大哥大,只有一個呼機,有人給他打電話時,只有通過呼機通知他,然後他再用固定電話打回去,既不方便,又耽誤時間。 

  我的主人的第一款手機是1997年買的,那時手機上全是英文字母,而且手機很重,顏色也只有黑色的。但主人興奮得好幾天睡不着覺呢!這可是傳呼機告訴我的。 

  我主人的第二款手機是帶中文的,雖然這個也是黑的,但看起來方便了多了!因為它的體積變小一點兒,攜帶也方便了但是它一點兒,但是它待機時間短,兩三天就要充一次電,也有一點不方便。 

  不到一年的時間,主人有換了一個手機,這手機可以發短信了,也可以拍照了!顏色也變成了酷酷銀色。外型也開始變得小巧了,厚度也慢慢地變薄了。 

  我是主人的第四款手機,沒想到吧!改革開放三十年來,我們手機家族從無到有,從單一到多樣化、個性化,從只有少數人有到普通人都有,而且手機已經成為一個生活的必需品。我相信我們手機未來會更時尚,功能更多,攜帶起來更方便。

手機變奏曲 標籤:變奏曲作文 萌之王子變奏曲作文 合奏曲作文 校園協奏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