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為何你不首承諾400字作文

為何你不首承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童年是多姿多彩的,一次回憶,也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童年的夢,那是多甜美的呀…… 

  還記得,小時候,我和鄰居家的小朋友在一起玩,當時真的好幸福,在一起玩的小朋友也當然成了好朋友,我們天天在一起玩。 

  在我六歲那年,我們的一個好朋友走了,當時我們都送禮物給他了,他走了以後,我們便承諾說,今後幾個永遠不分開!這樣,我們就有保障了! 

  七歲那年,我們上一年級了,我們也知道了什麼是友誼,似乎我們的感情越來越深了,我們也更珍惜友情!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便過去了5年,我已經12歲了,到現在我們也沒有違背承諾,這就叫做“大丈夫一言既出,駟馬難追!”現在,我們已經成立了個“好朋友團組”呢! 

  可是,沒過多久,“好朋友團組”有一名隊員轉學了,為此我們都很難過! 

  前不久,我收到了一封信: 

  你好! 

  我是“好朋友團組”轉學的隊員,我是迫不得已,希望大家原諒! 

  *** 

  二零零八年八月十二日 

  我想其他隊員也收到了吧!我也回信了!信上只有七個大字: 

  為何你不首承諾

為何你不首承諾 標籤:為何作文 你為何作文 情為何物作文 承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