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朋友啊,為何要背叛300字作文

朋友啊,為何要背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還記得那幾個月嗎?

  我們初次相遇的時候,你開心的笑容,大大的眼睛,笨笨的樣子,你無意中知道了我的QQ號,我們快樂的日子開始了。

  你在QQ上問我作業,那天我接受了你,跟你做朋友。後來我們的隊伍中又多了一位成員,大家相處的很好,可是,好景不長,直到有一天,我們大吵,原因是:老師不讓我們做朋友了,我多次想去求老師,請她網開一面,我不能沒有你們。

  老師向你透露了不讓我們做朋友的原因—我爸爸反對,你們大發雷霆說是我和我爸爸合夥。我回到家,望見爸爸疲憊的身影,放棄了。

  從那天以後,你們變了,變的我不認識了,從此,你們變成了小人,背後講我壞話,操縱別人欺負我。那幾周,我忍了再忍,你們知道我哭過幾回嗎,整整21回。

  不過,我想開了,不應該為兩個不值得的人去哭,可是,你們為什麼要背叛呢?

  不過,還是祝願你們快樂吧!

  再見吧,讓曾經的友誼隨雪而逝吧!

 ……

朋友啊,為何要背叛 標籤:朋友啊作文 背叛作文 謝謝你,為我助跑作文 啊,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