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如果不愛我,為何給我承諾700字作文

如果不愛我,為何給我承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掙扎了好久,還是沒有逃走…… 

  今天好累,好沒有精神,腦袋也好疼……做什麼事情都不知道從何下手,停下手中的事情,坐下來靜靜的寫着自己的心情,自己也不知道想寫一些什麼,也不知道寫到了哪了,想了想還是隨心寫吧…… 

  那次你回來,我很開心,和你一起吃飯,一起玩,也很開心。不論是上天溥愛我,還是上天憐憫我,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怎麼對我?其實說怪誰,也許誰也不怪,可能是我太天真,還是一個孩子,也可能那一次的相聚就是上天的安排……那時我們都想念彼此。記得你那時告訴我,如果讓你選擇,你會選擇和我一起。你告訴我說你很想我,在那個城市想我。也告訴我說,以後不論我到哪,你都會去找我……我們照了相,你告訴我說,你不會刪了,你說你會保存起來,那是我們兩個人的合影。你還告訴我,不會忘記答應我的一切,還告訴我,讓我在不開心的時候,想想你。……可是,你走後沒多久,你就不聯繫我了,我難過。心裡也無數遍的問自己,如果不愛我,為何給我承諾?為何去承諾那些?為何還要叫我寶貝?你知道我會當真的……你沒有和我主動發過信息了,我不明白,到底你那時給我說的是不是真的?你在乎?為何那樣什麼都不說?也不給我解釋?不給我一個理由呢?為什麼不給我說清楚?讓我徹底的明白你是什麼意思呢?你哄好了她,卻把我拋的遠遠的。我應該怪你?應該恨你嗎? 

  現在承諾變成了謊言,一切都變的不再完美,不再美麗的時候,我應該怎麼做?遠遠的站着看你們幸福,我不想打擾你,但是我只想要一個明確的答案…… 

  現在腦子一空下來的時候,就好想你,想你給我的快樂,想一起的日子,會想到要哭,也會笑。也許這一次的分別,註定了永遠的分別吧 

  希望我們再見面的時候,如果不愛我,那就不要再給我承諾了……希望你幸福……

如果不愛我,為何給我承諾 標籤:我承認作文 謝謝你,為我助跑作文 我,長大了作文 為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