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次科學小實驗300字作文

一次科學小實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白雲飄飄網

  星期六下午,我無意中發現了一個科學小實驗。

  先準備兩個透明玻璃杯,然後,在兩個玻璃杯裡面,一個裡面盛10/8的清水,另一個杯里方10/5的清水和10/3的鹽水,有筷子把鹽水攪勻,再在兩個杯水裡面同時放兩個雞蛋,這時,我發現了盛清水的杯子里雞蛋是沉着的,盛清水的杯子里來的雞蛋是浮着的,這是為什麼?

  我在電腦上查了一下;原來鹽水的密度比水的密度大。舉例:十斤的棉花和十斤一樣重,但你把十斤棉花放在水裡永遠是浮着的,十斤鐵就恰恰相反。還有一個例子:在世界的某個地方有個死海,四海裡面沒有任何活物,因為小魚在四海上沉不下去,就死在海面上了,人躺在上面也沉不下去,……非常好玩!

  這次的科學實驗,讓我滿載而歸啊!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白雲飄飄網

一次科學小實驗 標籤:科學小實驗作文 一次科學實驗作文 一次科學嘗試作文 我的一次科學嘗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