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有趣的科學小實驗300字作文

有趣的科學小實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趣的科學小實驗

顏國校

今天,老師教我們做一個既好玩又有趣的科學小實驗——雞蛋浮起來了。聽了老師的話,我非常好奇,老師先拿來兩杯乾凈的清水,又拿來兩個一樣大的生雞蛋,接着老師把雞蛋輕輕地同時放入水中。“哇——”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叫了起來,我看見其中一個雞蛋沉到水底了,像嬰兒一樣安靜地躺在水底;又像一艘潛水艇在海底巡邏;還像一塊晶瑩剔透的寶石等你來挖;另一個雞蛋卻像被施了魔法般神奇地浮到水面上來了,像一個乒乓球漂浮在水面上;像一隻鯨魚露出了雪白的肚皮;像一個人躺在椅子上曬太陽;像一隻小魚兒跳出水面來透氣;還像一隻小鴨子在水面上快活地游來游去。

老師說:“是鹽水讓雞蛋浮出水面了。”我聽了恍然大悟,這個實驗真好玩。



有趣的科學小實驗 標籤:科學小實驗作文 有趣的小實驗作文 有趣的科學課作文 小實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