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兔飛飛歷險記600字作文

小兔飛飛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飛飛的第一天

  這一天,大早起來的小兔子正忙着準備自己去歷險所需的東西,比如:胡蘿蔔、大白菜、水果、被子、枕頭等所需要的東西。

  啟程了,飛飛東張張,西望望,似乎從沒看過這樣美麗的景色。一會兒,一隻大灰狼擋在了飛飛的前面。大灰狼花言巧語地說:“那一次你在湖邊把我推下了水,我要報仇!"“對不起,那一次不是我,是我表哥,因為我跟我表哥長得很像,所以你不要拿我和我表哥來開玩笑!”小白兔說。大灰狼發現自己沒有理由了,只好動手瘋狂地抓飛飛,飛飛發現情況不妙,只好逃命,飛飛知道這兒離大象伯伯家最近,就朝大象伯伯家奔去,而大灰狼更不知道前面是大象伯伯的家。

  飛飛的第二天

  飛飛一直在逃跑,大灰狼一直在追趕。飛飛“碰”的一聲闖進了大象伯伯的家裡,大象伯伯忙問飛飛:“發生什麼事了?”飛飛上氣不接下氣地說:“大象……伯伯,……大……灰狼要……吃我!”大象伯伯聽到有這種事,馬上帶着怒氣走出門,看見大灰狼,直朝大灰狼的屁股用力一頂,把大灰狼給頂死了。

  飛飛繼續尋找怎麼樣才能使自己變乾淨的方法。

  飛飛的最後一天

  在飛飛還沒有找到解決髒的方法之前,她看見了貓頭鷹,她來到貓頭鷹家,問:“貓頭鷹博士,您知道怎樣才能使我變乾淨?” “我知道!”貓頭鷹說:“要洗個澡!你到我這個浴盆里洗個澡吧。”飛飛洗啊洗啊,最後,她照了照鏡子,“啊!我雪白的兔毛終於找回來了!”她高高興興地回家去了。

小兔飛飛歷險記 標籤:飛飛作文 蝴蝶飛飛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