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飛飛的夢600字作文

飛飛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森林的盡頭,一條清澈而又平靜的小河蜿蜒的映入眼帘.小水珠在河裡開心地嬉戲?打鬧,小魚小蝦們也加入了小水珠的行列,一顆顆小水珠就像長着一對看不見的翅膀,東飛飛西飛飛,快活極了。這條河的主人是條小黑魚,叫飛飛,因為他從媽咪的肚肚裡摸出了這個世界后,第一個動作就像鳥一樣,漂亮地飛進了小河中。春水蕩漾,水光鱗鱗,夏蔭搖曳,蟬聲欣欣,秋葉漂流,輕舟彎彎,飛飛開心地享受着大自然的美。 

  有一天,飛飛逆着小河的水頑皮地追逐着拍岸的水珠,“梆”一個躲閃不及,迎頭撞到了一個透明的東西,害得飛飛轉身想看個究竟,望着順流而下的從未見過的塑料瓶,飛飛很好奇,“嘭”正發獃,又被什麼東西給撞了一下腰,是個只有人知道的東西---一隻空可樂罐,飛飛這下可留神了,不再和水珠嬉戲了,它又往上流游去,不時地躲閃着不知是什麼東西的東西,這下飛飛才發現,原來漂着秋葉的小河不再像以前一樣清了,水也有了許多奇奇怪怪的味道了,小河岸邊不再都是一片片清綠的草了,時不時的能看到紅的、白的、黑的風吹一下“刷刷”作響的垃圾袋,小河岸邊也突然冒出了整齊的欄杆和石板階梯,順着小河也蜿蜿蜒蜒的向林中深處延伸着,有些地方的水變成了一窪死水,“嗡嗡”的蒼蠅、蚊子也開始光顧了……水不再晶瑩透亮了,蟬的歌唱少了,小河姑娘臉上長起了斑,飛飛的一些魚友得病了,飛飛不再快樂了!飛飛學會了夢,它夢着青山綠水,夢着快樂的嬉鬧,夢着不再成天要躲避遊人的垃圾,夢着有更多的人來愛護、保護飛飛生活的家園,夢着人們也能享受着綠水青山,夢着飛飛再漂亮的飛進蜿蜒的小河……

飛飛的夢 標籤:放飛的夢作文 飛的夢想作文 飛飛作文 蝴蝶飛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