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飛飛豬歷險記——趕出巢穴600字作文

飛飛豬歷險記——趕出巢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飛飛豬從實驗室里逃了出來,路上卻被三隻惡狗困住了,恰好貓頭鷹在關鍵時刻出現,救了飛飛豬。 

  貓頭鷹把飛飛豬帶回了巢穴。 

  “嘿!朋友,真不知道該怎麼感謝你才好!”飛飛豬抱着貓頭鷹的爪子使勁地親了親。 

  貓頭鷹甩了甩被飛飛豬緊抱着的爪子,說:“小東西,我看你是誤會了,我可沒有要救你的意思,只是我的三個孩子都餓了。” 

  飛飛豬順着貓頭鷹的視線望去,三隻嗷嗷待哺的雛鳥爭先恐後地張大嘴巴向它奔來。 

  “哇!”飛飛豬嚇得趕緊逃跑,但還是慢了一步,被貓頭鷹的爪子狠狠地壓在地上。 

  貓頭鷹把飛飛豬踢到雛鳥的面前,說:“好好享受,孩子們!”然後轉身便又要飛出去覓食了。 

  飛飛豬看着逐漸逼近目露凶光的雛鳥,不禁後悔起來,“早知道就不從實驗室里逃出來了……”那樣還可以保住一條小命。 

  貓頭鷹欲展開翅膀飛翔,卻又突然攏起翅膀,轉身推開雛鳥,警惕地看着飛飛豬,說:“實驗室?你是從人類的實驗室里跑出來的?!” 

  飛飛豬委屈的點了點頭,沒想到貓頭鷹卻迅速把雛鳥掩在身後,然後一腳把飛飛豬踢了出去。 

  “啊——!”飛飛豬尖叫着從十多米高的大榕樹上掉了下去。 

  雛鳥不解地看着貓頭鷹從裡屋拿出消毒藥水在各個角落噴洒。 

  等整個巢穴都充滿了消毒藥水的味道,貓頭鷹才吁了一口氣,然後嚴肅的對雛鳥說:“孩子們,記住,從人類實驗室里跑出來的動物都帶着各種各樣的病毒、病菌,所以不要跟它們接觸,要是不小心碰到了,一定要記得消毒。” 

  雛鳥點點頭,說:“爸爸,那我們的晚餐呢?” 

  貓頭鷹拍了拍雛鳥的頭,說:“爸爸馬上帶食物回來給你們吃。”說完,便拍拍翅膀飛出去了。

飛飛豬歷險記——趕出巢穴 標籤:飛飛作文 蝴蝶飛飛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