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蝶兒飛飛600字作文

蝶兒飛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從前啊,有兩隻蝶,一直較弱的蝶陷入了困境,另一止跌兒無疑中將其拉了起來,從此,她們形影不離。較強的蝶兒不知道,那隻較弱小的蝶兒在悄悄地對她進行報答。

  日子過得很是平靜,弱蝶兒似乎沒有報答的機會。突然,雷鳴,雨泣。

  一串串雷聲似乎把蝶兒嚇住了,兩隻蝶兒拚命的逃,希望能看見美好的陽光。天的淚水砸在蝶兒的身上,萬般巨痛。天地轉眼間變成黑色,沒有給她們一絲光線。兩隻蝶兒沒有了方向,沒有了力氣,卻又不甘屈服,淚水打在生與死交界處。

  強蝶兒是我,弱蝶兒是諾。

  我只是在無意間幫了她,我覺得這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我並沒有想到她會一直記在心裡。

  要奧賽選拔了,我和諾都在其中,級部里要五個人,現在有十個人,要經過考試選拔。於是,家長買來鋪天蓋地的試卷給我們做,我們拚命地做,希望趕快結束,期望將我們壓得喘不過氣來。一輪又一輪的選拔,,只剩六個人了,努力呀,只要進前五就夠了。可在考試的前一天,老師宣布考試取消了,因為有一個人願意退出。當時,我並不知道是諾,下課後,我抱着她,準備慶祝一番,可她說,等你再贏一次之後吧!我很奇怪,他為什麼不用“我們”。

  我後來才知道,因為她知道那一年的奧賽證書對我來說最重要,那將是我在小學時的最後一張奧賽證明。她放棄了,為的是我。我哭了,我打電話給她,告訴她這樣做不值。她說,在她看來,這很值。我問為什麼,她說是為了感謝我。

  兩年後,有兩隻蝴蝶兒在一起,形影不離。

  當黑暗消失,天際吹來暖風的時候,新的快樂的種子便在期待的泥土中醒來。

  看啊,那快樂的心在初霽的晴空振融翱翔。

  人,一生何求?得一紅顏知己,足矣。



蝶兒飛飛 標籤:蟲兒飛作文 飛飛作文 蝴蝶飛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