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與“小狼”共“武”!500字作文

與“小狼”共“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隻北方的狼!”樓道里傳來嚎叫的歌聲 ,那是小狼回窩了,緊接着樓上響起了驚天地泣鬼神的搖滾曲,這還能讀書嗎?我從窗檯探出頭大叫:“小狼,你給我下來!”當我叫到第五遍時,從上面窗台上露出了一個小腦袋:“有事嗎?”我狠狠的瞪了他一眼,那目光足以殺死600隻老鼠:“我第九百九十九次告訴你。把你那搖滾樂的分貝降到0.001!”“好,OK,OK,但本人也第第九百九十九次警告你,我叫淘淘,不叫小狼!” 

  這類小衝突只算是毛毛雨啦!只要看看他家那扇傷痕纍纍的的門,就不難想像這幾年的鬥爭是何等激烈了。 

  我倆和好是因為一場傾盆大雨。 

  入秋以來還沒有下過這麼大的一次雨,沒帶傘的我被困在了超市的屋檐下,一臉的酸楚,卻撞見了小狼假裝在欣賞雨景。小狼說:“這麼,沒帶傘?一塊走吧。”“不用了...”我硬着皮頭說。就這樣樂顛顛地跟着人家走多沒面子,再說和小狼共傘,多彆扭! 

  “突然。小狼說:“我把傘借給你,我去超市賣東西。”我正求之不得,於是說:“那我用完傘給你送過去。”不可思議,居然沒吵架! 

  剛到家,就聽淘淘媽媽在“河東獅吼”:天呀,這麼大的雨小淘沒打傘!我聽了,心“怦”的一跳,一整晚腦子都是“戰爭”與“和平”....

與“小狼”共“武”! 標籤:小狼狗作文 小狼作文 誰是小狼的小綠作文 “小精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