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比武”pk賽900字作文

“比武”pk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自從武術從我們學校流行起來,同學們各個把自己當成功夫了得的武林高手,時不時地還找人較量一番。可不,說著就有人向我“宣戰”了。 

“嘿!董瑞浩,聽說你武術學得不錯,還在我們學校獲了獎,今天我們來比試比試怎麼樣?”我正背着書包準備回家去,突然耳邊傳來了這樣一陣聲音。在跟我說話嗎?我條件反射地轉頭一看,只見一位個子比我還矮點的男同學,兩手叉腰兩腳略分氣勢昂揚地站在我身後。“你是低年級的吧?我可不欺負小朋友!”我對他不屑一顧,說完繼續往前走。這話可更激怒了他,他不服氣地上前攔我住說:“誰說我是小朋友,難道你不敢和我較量?怕了嗎?我今天非要和你比武不可!”那小子使出了激將法,看他一副非比不可的態度,我就“滿足”他一下,讓他知難而退,於是我答應了。一場“比武”PK賽正式開始了。 

我們來到了操場,我把書包往地上一扔。小跳幾下熱身,然後把雙手平撐在胸前擺出一副應戰姿勢。那小子毫不客氣,一開始就直奔目的,來了一招“飛毛腿”,我順勢招架。他咄咄逼人又來一招“無影拳”,我伏身抵擋。頭兩招都是他主動我被動,後來我反退為進,使出一招“過境摔”,把那小子整個人抬起從我頭上甩過按在地上,這招可真是威力無敵。只見他躺在地上動蕩不得,這場比武我輕鬆得勝。我正想拿書包回家,可那小子輸得不甘心,拉着我的腿還要比一場。見他這樣堅持不懈,真是勇氣可嘉啊!“好,再來一場就再來一場,我讓你輸個心服口服!”我爽快地答應了,第二場“比武”PK賽又拉開了帷幕。 

這時候,操場已經聚集了好多同學前來觀戰的。觀眾自行兩派,一邊是為他鼓掌助威,一邊則是我忠誠的粉絲,當然我為我加油了!“這場比武我們得使用‘武器’來決鬥!”那小子提出了要求。“好!那用什麼武器?”“樹枝!”他指着樹上的枝條說。於是我們折了幾根樹枝作為武器。我手持樹枝彷彿拿着武術里的劍,靈活自如,不自覺地耍起來武術套路,“唰,唰,唰”幾下,沒等那小子反應過來,他的左臂已經讓我擊中,他疼得“哇哇”大哭起來,這場比武還沒開始就得結束了。觀眾們掃興地散場,其中幾個女同學居然還去打了小報告。 

不一會兒,幾個老師匆匆趕來,見狀忿忿地說:“你們哪個班的?我要通知你班主任,在學校里打架,還破壞樹木,去辦公室寫檢討,通知你家長來學校!”天哪——我如雷轟頂,這場“比武”PK賽的代價可真是慘重啊!我好冤枉啊——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五(4)班 董瑞浩

“比武”pk賽 標籤:pk賽作文 pk作文 pk大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