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喜歡的一本書1500字作文

我喜歡的一本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讀了《 

  這本書主要講了女主人公姜明雪與男主人公陸非凡和男配角陸飛遙的愛情故事。

  姜明雪小時候在雙目失明,不願做手術的心情下,來到公園散心。一群調皮的男孩用小刀劃破了姜明雪的手背,姜明雪因不慎掉入池塘,那群小男孩落荒而逃。而其中一名小男孩伸出了援助之手(在聲稱是放學路過的狀態下),他,就是陸非遙。姜明雪因男孩對她有恩,於是便把自己的事情全告訴了男孩,男孩鼓勵她做手術,並送她一句刻骨銘心的話:不要把自己關在黑暗的世界里,否則就再也看不到光了。當姜明雪問及他的名字時,他卻笑而不答,遞給她一張照片,讓她眼睛好了之後,按着這張照片找他。

  後來,那張照片沒了,陸非遙也因一場車禍失去記憶。在一次陸家舉辦的宴會上,姜明雪偶爾得知那名男孩叫陸非遙,可陸非遙因一場車禍失去記憶,已經不認識姜明雪了。沒過多久,姜明雪就去了加拿大。七年後,姜明雪已長成了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她回國后,選擇了晟安高中,只是因為想見到他 

  剛來到這所學校,姜明雪便被評上了校花,而校草竟是陸非凡和他的雙胞胎弟弟陸非遙。在一次偶爾的機遇上,姜明雪遇上了陸非遙。姜明雪因陸非遙隨手把自己拉到懷裡,並聲稱自己是他的新任女朋友時,姜明雪卻極其冷淡地說: 

  後來,姜明雪找了個機會問陸非遙是否記得那句話,陸非遙卻渾然不知。在此之前,姜明雪錯把陸非凡當作陸非遙看待,等到弄清楚對方是誰的時候,姜明雪急忙道了個歉,羞愧地跑了。

  看到自己的初戀竟然是個 

  當姜明雪去看他的時候,他居然說出了那樣的話: 

  到最後,姜明雪才知道,自己已經深深地愛上了陸非凡,她必須放棄初戀的男孩。終於陸非遙放手了,勸姜明雪走的時候,自己是那麼的故作輕鬆,可她走了,自己才知道:終究,還是錯過了 

  我真為姜明雪和陸非凡的結合感到快樂,但是他們的結合,讓陸非遙付出了巨大的代價,為了明雪的幸福,他放棄了明雪,只為她幸福 

  讀了《

我喜歡的一本書 標籤:我喜歡的一本書作文 最喜歡的一本書作文 喜歡的一本書作文 我喜愛的一本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