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喜歡的一本書350字作文

我喜歡的一本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有一本《格林童話》,我很喜歡它。它的封面是一幅描寫春天美麗風景的圖畫,畫面上有綠樹和綠油油的草地,以及連綿起伏的群山,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  

  這本書上每個字都加註了拼音,而且每篇故事都配有精美的插圖,以便讀者小朋友可以一邊讀一邊聯想,在輕鬆自然的狀態下更加直觀地體味故事情節的奧妙,從而更好地吸收書中的知識哲理。  

  這本書上收錄有很多著名的童話故事,如:《青蛙王子》、《白雪公主》、《灰姑娘》、《小紅帽》等等。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白雪公主》,主要講的是一個美麗的公主和七個可愛的小矮人如何逃脫公主那惡毒後母的陷害,尋找幸福生活的故事。  

  這本書告訴了我們許多做人的道理,給我帶來了很多樂趣,幫助我增長了見識,我非常喜歡它。 

  (指導教師:孫定國)

我喜歡的一本書 標籤:我喜歡的一本書作文 最喜歡的一本書作文 喜歡的一本書作文 我喜愛的一本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