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白兔和黃鼠狼700字作文

小白兔和黃鼠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有一年,森林裡要召開動物運動會了,獅子大王叫黃鼠狼用黃金做兩顆金牙當獎品,因為黃鼠狼喜歡黃金,所以它用不鏽鋼作獎品,在上面塗點黃油漆,就算是金牙了。

  小白兔和狗參加的項目是長跑比賽,獅子大王說:“這兩顆金牙在木樁上,你們從木樁這裡出發,繞山跑一圈,誰先回來拿到兩顆金牙,就是誰的了。”

  只聽“啪”的一聲槍響,比賽開始了,它們都很賣力,小白兔知道自已跑不過狗,它急中生智的想一個辦法。跑着,跑着,突然,小白兔躺在地上,大叫一聲:“狗,你把我絆在地上了呀!你犯規!哎呀!好痛!”

  狗說:“對不起,我背你吧!”

  小白兔說:“好吧!”

  小白兔跳到了狗的背上,它們繼續跑,跑着,跑着,快要到終點了,小白兔突忙向前一跳,飛快地把金牙抓到手,裝在它的門牙上。狗說:“獅子大王,它使詐!卑鄙!”

  獅子大王說:“來人啊,給我把小白兔的金牙拔下來!”

  小猴上去拉住耳朵,大象踩前腳,狗熊踩尾巴,老鷹拔牙。老鷹用爪子抓開它的嘴,嘴巴被抓破了,又去拔金牙,一抓,都是黃油漆,老鷹說:“獎品是假的!把我的爪子全塗黃了”

  黃鼠狼在旁說:“你放屁!”

  老鷹說:“你才放屁!”

  獅子大王說:“誰說假話誰放屁!”

  小白兔拚命掙扎,假牙沒把下來,尾巴卻斷了一截,前腳也斷了一截,只有耳朵拉長了,小白兔再也沒有臉見人了。

  之後,可憐的小白免成了三瓣嘴,兩顆大大的門牙,長長的耳朵,短短的尾巴,由於前腳斷了一截,所以只能跳着走路,難看極了。狗看到小白兔就抓,小白兔看到狗就逃。貪污鬼黃鼠狼呢!也沒好下場,天天放屁,招人嫌,貪來的黃金用不出去,就做了一身金黃色的衣服。人比黃鼠狼更貪婪,看到黃鼠狼就捉,捉到了就剝它的皮。

  五年級:黃旋



小白兔和黃鼠狼 標籤:小白兔和大灰狼作文 小灰兔和小白兔作文 黃鼠狼作文 黃鼠狼拜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