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月牙灣1000字作文

月牙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今天,我們去了涇縣的月牙灣。聽說那兒非常美麗,所以我的爸爸帶我們全家人去了。

  我們帶了好幾瓶水、還有一隻小狗。我們出發了。我們的汽車在高速公路上行駛着,有時不認得路,就找了人問:“月牙灣在哪兒呀?”那個人熱情的回答:“往上面走三公里就到了。”我們往上走了很長的時間,看見有一張牌子上面寫着“月牙灣”三個大字,後來我們才知道到了月牙灣了。原來是這樣,月牙灣風景區就是有一條河彎彎的,像一個月牙。果然,我們看見月牙灣就是河水一彎,像彎彎的月牙。月牙灣的風景很美麗,我們走到了月牙灣,往裡面走,到了河邊,河面清澈見底,一地都是圓圓的石頭。山上綠樹紅花,真漂亮!過了獨木橋,我站在那兒讓爸爸給我拍照片,我在那裡擺造型,我淌水走到對面去,過去以後,我眼前一亮,看見了一艘已經廢舊了的船,我在那艘船上玩得很開心,我隨手撿起了幾顆火石,在那兒玩,然後撿起了一根木棍,然後站在船上,在那兒打水,有模仿划船的人在那兒一下一下的划著。爸爸在那兒給我拍照片,說:“你在那兒擺出個將軍的模樣。”然後我擺了一個姿勢,爸爸他說讓我用手插着腰,我插着腰以後,爸爸說——啊——我的嘴巴也——啊——爸爸趁這個機會把我這個邋遢模樣給照下來了,我氣死了。

  我看見水裡清澈見底,一眼就能看見最底下,我看見那下面有很多小魚和蝌蚪。樹林里綠樹紅花,那樹非常綠。

  後來我在那兒洗了一下腳,真舒服!河水涼涼的,真好能幫我洗腳,那裡面還有小魚兒,可是喝水太急了,我捉不到那些活潑可愛的小魚。那兒的水流很急,我在船上捉小魚,那些小魚一游,就跑遠了,我實在是真開心!我又在河裡面玩起來。後來我在月牙灣上面的一座鐵橋上蹦來蹦去的,我的腳在河裡淌水已經淌的全濕透了,媽媽也很生氣,我卻不自為然,可是我走起路來很不方便。我們又去一個地方有一個情溪風景區,沒想到那兒要買票才給進,它的旁邊是一家自來水廠。我們往裡面走,可是我們家的旺旺(一條狗)它正準備往水裡去,我及時攔住了它,我們往前走,是一座土地廟,上面的門被鎖起來了,上面寫:來者請撥:133********,我們再往上面看,上面是一座高山,高山上面有一個凸出的石頭,像是馬上要砸下來一樣,我們有一點兒害怕,就走了。

  我們順着原路回家,我有一點兒暈車,而往往在車上卻一直吐,後來,我心裡默默的想:明年春天,一定要來這美麗的月牙灣。

  安徽省宣城市第六小學五一班五年級:吳桂森



月牙灣 標籤:月牙作文 月牙兒作文 月牙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