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月牙泉400字作文

月牙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冬去春來,溫暖的春風像兩隻溫和的大手,撫摸着萬物。沉沒在月牙泉四周的蘆葦活躍了,也爭先恐後地抽綠枝添新葉,幾天時間,月牙泉就變成了一片綠的海洋。月牙泉的葉子嫩綠嫩綠的,泉水淺綠淺綠的。漫步在月牙泉邊,彷彿置身於富有詩情畫意的綠色月牙之中。啊,這蘆葦,這泉水,充滿了濃濃的春意。 

  夏季在知了的鳴叫聲中來到了。天氣更炎熱了,而蘆葦生長得也更茂盛了!遠遠望去,一片鬱鬱蔥蔥,而泉水還是那麼靜,那麼清,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清得可以看到泉底的沙石。 

  金色的秋天來了!蘆葦默默地更衣換貌,披上了一件樸素的黃衣裙。月牙兒也換上了金黃色的紗裙。這時候,月牙泉就同天上彎彎的月牙兒一模一樣了。 

  冬天來了,一夜大雪,月牙泉變成了一個銀白色的月亮。月牙泉上一片白,再加上太陽一照。月牙泉閃着五彩的光,就像一塊月牙形的銀白色寶石。再看看蘆葦。它的枝條上掛滿了亮晶晶的銀條兒,好一派迷人的景色。

月牙泉 標籤:月牙泉作文 月牙作文 月牙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