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月牙泉500字作文

美麗的月牙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一個朋友,她的家鄉在敦煌。

  一天,我被朋友約去她家玩,坐車也要好幾個小時。

  我來到她家,先跟她的爺爺奶奶說聲早上好,就牽着朋友的手一起跑出去玩了。

  朋友帶我去看最美麗最漂亮的地方,她矇著我的眼睛,走了幾分鐘,朋友說:“好了,我們到了”

  朋友叫我打開眼睛,我驚呼:“哇!好漂亮!我從來都沒有去過這麼好看的地方啊!”朋友告訴我,這裡是名勝古迹的月牙泉。我好奇地問:“那為什麼要叫月牙泉呢?不叫月亮泉呢?也不叫太陽泉呢?”朋友說,這就是它獨特的地方丁,之所以為什麼叫它月牙泉,是因為在四周高聳的中間出現了一泓泉水,而它的形狀好像天上彎彎的月牙一樣,所以人們就給它取了一個富有詩意的名字,叫月牙泉。而且它還有一個特點,每當颳起大風,風中總是卷着大量沙子,一起向月牙泉颳去,這時,奇迹便出現了,任大風卷多少沙子,月牙泉都不會被沙子埋沒。月牙泉一年四季都那麼可愛,那麼美麗。

  冬去春來,溫暖的春風像一雙溫柔的大手,撫摸着萬物。月牙泉在陽光的照耀下,變得閃閃亮亮。蘆葦也開始活躍起來。你看這嫩綠嫩綠的蘆葦葉,閃閃發亮的月牙泉,美麗極了!冬天,我再一次來到敦煌,冬天的月牙泉披上了一件漂亮的銀色大衣,經過淡淡的陽光一照,像一塊銀色的寶石。啊!好一派迷人的景象!

  我愛敦煌,更愛敦煌的月牙泉!

  五年級:雨林仙蹤



美麗的月牙泉 標籤:月牙泉作文 美麗的月季花作文 美麗的月亮作文 美麗的月亮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