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月牙灣700字作文

月牙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年暑假,我去了蓬萊長島,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一走進月牙灣,一陣陣涼爽的海風吹了過來,頓時,叫人神清氣爽,精神抖擻。空氣中的味道,不是像城市裡的氣味那樣悶,也不是像媽媽化妝時噴在臉上的那股濃濃的令人頭暈的香水味道,空氣中帶着一股自然清新的味道。我第一次來到海灣,卻覺得是那麼親近,遠處的大海是藍瑩瑩的,在海天交界處,天是那麼藍,雲是那麼白,星星點點的礁石和浪花是顯得那麼可愛,近處在海的邊上,鋪着的是一層光滑,五顏六色的鵝卵石。 

  我們是早晨來到月牙灣的,早晨的海是那麼平靜,像一位慈祥的母親,小小的浪花是她的寶貝,正躺在媽媽的懷裡甜蜜的睡覺。一層薄霧籠罩在海面上,那是海媽媽的紗帳。一群海鷗飛翔在海面上,愉快、興奮得叫着,他們快樂極了,自由自在地去捕捉海里的豐盛美餐。 

  海岸上,用鵝卵石鋪成的海灘上,人漸漸多了起來。我沿着海邊走,海水是那樣清澈,小石子和貝殼都完整地展現在人們眼前,海水不斷地用上岸來,經過海水的沖刷,鵝卵石都沒有稜角,圓圓的、滑滑的,色彩繽紛,天然的顏色在鵝卵石上面,沒有一點人工的顏色,那樣自然,那樣美麗。 

  不知不覺,天上下起了小雨點,這是海媽媽的孩子們回來了。雨中的海更別有一番特色,牛毛細雨下在了大海上,一絲絲,一點點,給大海蒙上了一層神秘的色彩,雨滴落在海面上,立刻產生一道道水紋,美麗極了,像在海上航行的小蝸牛,又突然不見了。 

  漸漸地,雨停了,大海又恢復了平靜溫柔的樣子,而在海面上,卻多了一道美麗的彩虹,紅、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一個不少。美麗的彩虹,又給蔚藍的大海添加了一道靚麗的風景。 

  夕陽西下,西邊的海面上,太陽只露出了半邊,火紅的太陽把西方照成了紅色,漂亮極了。 

  傍晚了,我們也該回去了,可我還依依不捨,我望着美麗的大海說了一聲:“再見!”

月牙灣 標籤:月牙作文 月牙兒作文 月牙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