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請父母放心700字作文

請父母放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媽媽把我送到了卓越劍橋學校學習劍橋英語3級。因為課程難,而我的詞彙量也掌握的不多,所以有點吃不消了。媽媽看我跟不上這個級別,便有點着急了。經過媽媽的鄭重考慮,最後決定給我買一部“掌上英語學習機”。

  那天,我跟媽媽一起來到了新華書店的學習機專櫃。各種各樣的學習機擺在櫃檯里,琳琅滿目。經過我和媽媽的精心挑選,最後我們看中了“好記星”這個牌子,大體了解了一下使用方法后,我和媽媽感覺都不錯,就決定要它了。

  我沒想到媽媽會這麼痛快的就給我買了,雖然我真的很喜歡這部學習機,但一下子花1000塊錢買下來,我真的有些捨不得,要知道,1000塊錢夠我們一家人生活好長時間的了。

  我家的經濟並不富裕,這個月買了它,可能一家人就要緊着肚子過了。看到爸爸媽媽日夜操勞掙回來的那些積蓄,卻毫不猶豫的給我毛東西。我突然感到鼻子酸酸的……

  媽媽看透了我的心思,拍着我的肩膀笑着對我說:“好孩子,只要對你的學習有幫助,媽媽花再多的錢也願意。”媽媽的話我記在了心裡,我真的要好好學習,不辜負媽媽對我的期望。

  為了不讓爸爸媽媽失望,也為了讓我的英語成績提高,我每天早上都會早早的起來讀英語,聽英語。當我遇到不會的單詞時,我就會請教我的“小老師”。有不知道意思的時候,我也去請教它。

  經過我的努力,與“小老師”的幫助,最終在一次英語過關試題中我竟然以第三名的好成績趕了上來,當我把這好成績告訴媽媽以後,我感覺媽媽臉上那一條條的皺紋都不見了,臉上露出了暖暖的笑容,這笑容透過我的心裡,我卻感覺到一陣莫名的酸楚,

  放心吧,爸爸媽媽!我不會辜負你們的期望,在今後,我要做的更好,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你們!

  I believe well begin is half done!

  (我堅信良好的開端是我成功的一半)

  山東省淄博市周村區第一中學五年級:黃珍



請父母放心 標籤:放心去飛作文 放心作文 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