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花語800字作文

花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問花兒說:“花兒,你為什麼不開?”花兒只露出了臉兒,回答我說:“你看這世間渾濁的空氣,讓我如何綻開?”我明白了。我離開了花兒,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把世間的空氣變得清新無比。

    我興高采烈的來到了花兒的面前,盼望着花兒的盛開。可是眼前的花兒卻一點也沒有盛開的跡象。

    我問花兒說:“花兒,你為什麼不開?”花兒只睜開了眼睛,回答我說:“你看這泉水這麼骯髒,讓我如何綻開?” 我明白了。我再次離開了花兒,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把被污染的泉水變的乾淨無比。

    我開開心心的來到花兒的面前,盼望着花兒的盛開。可是眼前的花兒卻一點也沒有盛開的跡象。

    我問花兒說:“花兒,你為什麼不開?”花兒只探出了腦袋,回答我說:“你看這人類多麼殘忍,讓我如何綻開?”我明白了。我又離開了花兒,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把人們變的善良無比,個個和睦相處,沒有一點爭吵,沒有一點打鬧。

    我歡快的來到了花兒的面前,盼望着花兒的盛開。可是眼前的花兒卻一點也沒有盛開的跡象。

    我問花兒說:“花兒,你為什麼不開?”花兒只伸了伸手,回答我說:“你看這世間的土地越來越少,讓我如何綻開?”我明白了。我離開了花兒,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減少土地的開發,保存僅剩土地。

    越來越少,讓我如何綻開?” 我明白了。我離開了花兒,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植樹造林,把世間變得到處充滿綠色。

    我欣喜的來到了花兒的面前,盼望着花兒的盛開。可是眼前的花兒卻一點也沒有盛開的跡象。

    我問花兒說:“花兒,你為什麼不開?”花兒只眺望了一下世間,回答我說:“你看那些失學的孩子們多麼可憐,讓我如何綻開?”我明白了。我又離開了花兒,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讓每一位失學孩子讀上了書。

    我激動的來到了花兒的面前,這次的我沒說什麼,因為——

  花兒盛開了。

花語 標籤:花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