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花語700字作文

花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直希望有一座屬於自己的花園,裡面種滿自己喜歡的花,而花園的名字就叫花語。稀稀零零而又粗壯的樹,將花園圍成了五邊形。

  中心百合

  從小到大最喜歡的花就是百合。愛她的純潔,愛她那濃郁的清香,愛她的一切。自從自己能自由的用零花錢以後,就喜歡跑到花店買自己愛的百合,接着插進淺藍色的花瓶里,放進自己的房間,緊閉門窗,讓花香瀰漫整個房間,這時我會在房間里干自己喜歡的事,寫充滿幻想的文字,聽傷感的歌,讀80后小說,看經典而又過時的漫畫。做着這些事情的自己才是真實的自己。

  第二種花:桔梗

  喜歡上桔梗花是因為桔梗。那個我行我素,孤獨而神聖的巫女。她的名字彷彿早已規定好她的命運,就像桔梗的花語般:得不到的愛和永恆不變的愛,是什麼耽誤了她的一切,只有高橋留美子知道。在她和戈薇之間,高橋留美子似乎比較偏愛戈薇一點,戈薇每一次要受到傷害時都會有人去救她,而桔梗卻經歷了兩次死亡。為什麼現實中的世界這麼不公平,漫畫的世界也這麼不公平?桔梗的世界是孤寂的,當她毀滅的時候也是這樣。

  第三種花:勿忘我

  這是一種很普通的小花,然而就是這種普通到極點的小花,卻擁有我最愛的紫色。要說紫色的花來是有很多的。人們最了解的便是法國普羅斯旺的熏衣草了。可我的花園裡卻沒有熏衣草,因為熏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情。我不相信愛情,尤其是中學生的愛情,中學生的愛情的確很浪漫,可很假,況且中學生本來就是不需要愛情的。相反,友情卻很重要,而勿忘我的花語正好是真摯的友情和請不要忘記我。

  薄荷,不是花,卻也是我花園中的一員,綠色的葉子,清新的氣味,是我所需要的。我需要綠色來讓我的世界向原始森林般健康;我需要清新的氣味來讓我保持清醒的大腦。

  有這三種花和薄荷就夠了,我的花園不需要太多的花,那樣會讓我迷失自我,只要這四種植物來述說我的心就夠了。



花語 標籤:花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