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思露花語800字作文

思露花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風獵獵的吹着,雨淅淅瀝瀝的下着,天空陰沉着一張偌大的面孔,沒有絲毫的笑意。

  當寒風再一次舉起利斧,終於將一片泛黃的葉片剝離枝頭,瀟瀟雨聲中我還是聽到了一聲無奈的嘆息。

  冬真的是萬物凋零的季節嗎?許多的故事、許多的情感、許多的笑靨都在春天孕育、在夏天爛漫、在秋天成熟,難道說這一切的一切也都註定要面對一場冬雨的洗禮而在嚴冬的酷寒中凋落嗎?

  風依舊獵獵的吹着,落葉在風的帶動下,在空中旋轉了一下身軀,凄楚而美麗。

  是的,凄楚而美麗。那一刻我感受到了你曼妙的孤獨。很多很多時候,你幸福地生活在母親的懷抱中;很多很多時候,你快樂地與兄弟姊妹婆娑枝頭;很多很多時候,你甚至渴望掙脫束縛做一次飛翔來放飛心中的渴望……自由,曾經是一個多麼遙不可及的夢,而今,夢想成真的瞬間,你終於明白自然造化的弄人——能夠聚首是上天的恩賜,能夠牽手時當彼此珍惜,能夠相擁是前生緣分在今世的駐足。那麼離別呢?你困惑地搖了搖頭。

  雨依舊淅淅瀝瀝地下着,落葉在雨的沖刷下,裸露出鵝黃的如緞帶般的柔和光澤,動人而美麗。     是的,動人而美麗。那一刻我終於再次聽到你發自內心朗朗的笑聲,聽到你快樂的心語。感謝親情,親情令你擁有完美的人格魅力;感謝愛情,愛情令你盡享生活的樂趣;感謝友情,友情令你洞悉人生真諦。於是我明白,僅僅是轉身蝶舞的瞬間,僅僅是困惑搖首的片刻,風開啟了你不曾拓展的智慧,雨賦予了你走向新生的原動力。於是我看到你堅定地向我點了點頭,於是我看到你熱情的張開雙臂擁抱了風擁抱了雨然後做了一個優雅的俯衝動作把最深情的一吻留給了大地。

  風悄悄地躲進了布袋,雨靜靜地走進了幽谷,一縷陽光溫柔地灑滿大地。

  是冬日暖陽。於是我看到你沐浴在陽光金黃的漣漪里,於是我看到你孩提般天真的笑意貯滿每一條葉脈,於是我明白不會再有風和雨能夠剝離你快樂的心緒,於是我看到一架七彩虹橋橫跨天際,虹橋的這一端有我恆久的祝福,而那一端定然是快樂而陽光的你。

  走過風走過雨走過漫長的等待,漫長的人生之旅中就讓我掬一縷冬日暖陽與你……

思露花語 標籤:花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