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生花語500字作文

生花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爾等只為表面所述,不然君之心。

  ——題記

  落花似雨,及不到高空墜落,睜眸暮想,任花瓣遮萬物,在處處充滿污濁的凡塵,該如何靜落凡俗之心。

  抬頭望空,靜廖之心縈繞心頭,君無聲靠吾胸前,握吾肩頭。輕啟幽道,吾可覺哀,盛世繁華,遍地成籍,吾可覺哀。

  君之一言,頓覺吾心。

  亭門雙牆外,繁花悠然落下。輕觸於地,便已成泥。吾知,生於此般紅塵,命運早該如此,潰爛。瞳孔間卻已落下不舍,終是無法逃脫。

  吾知,這已為宿命,萬類有生而歸於士的命運。本就足以與之承受,如此,便有何潔。着立如此,只會令心黯淡,無以轉變。

  看纖心洞,盛世繁華,遍地成籍。

  可君,汝可懂吾心境。

  聽月樓,驚花啼。吾即以着以此紅塵,似夢似花似天似地似縷似荼的靜意。究因蒼天一寒,淚之彷徨。哀落於此。

  吾並非此意如吾之人,只要一眼,吾便已懂,碌碌紅塵,似與吾之人。誠之以待。

  君輕笑。

  君笑吾,太過執拗。吾本面所泣之人,終也掩面寒心。像看到何以不如瞳孔之印。卻已留痕,刺痛雙眸。

  君也無否,諷刺所對。

  細數吾的年華,或空白一片。如水中空月,空虛一片。這般長時的活着,只是如影。吾本就該着於此?似君所說,許是上天過於荒誕,與我以此紅塵來相見,卻不擦肩。

  輕賤自身,吾寂傷感。本就着手的宿命。

  君懂焉。

  高一:孫米童



生花語 標籤:花語作文 雙生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