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品品花語400字作文

品品花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又是一年花盛開,隻身一人身卧花叢,寧欣品讀着各種花語。

  菊花

  漫步在南山,採集着野菊,觀看着天上的雲捲雲舒,更是別是一番滋味。我漸漸明白了,為了一兩次成績沒達到前十名就一蹶不振,在學海中掙扎,何苦呢?如錦磷游於四海,如飛鳥翔與蒼天。這才是實質,放下追逐之心,你會發現生活是多麽美好。菊語:坦率自然。不戚戚於貧賤,不汲汲於富貴。梅花在寒風中綻放,在冰雪中傳遞着芬芳。梅——堅韌頑強,即便在滴水成冰,冰凍八尺的嚴冬,它,依舊挺立在風雪中。人世間,無論走到哪裡,都難免有不愉快的事。曾幾何時,我想過放棄,但那傲雪梅花的身影就會浮現在我的腦海中,笑對挫折。梅語:艱苦奮鬥。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蓮花

  亭亭玉立的蓮,出於污泥,而不染之,我看到了它的君子心。不受世俗的侵擾,這難道不是我們所需的嗎?蓮,總是在我受到五花八門的生活的誘惑時出現。蓮語:潔身自好。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

  石榴說,牡丹說,梨說……

  人生就像花海,需要我們慢慢去品讀……

  六年級:何保樂



品品花語 標籤:花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