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嚮往的松花江600字作文

嚮往的松花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嚮往的松花江 

我們大家心中都有一個願望,那就是想到一個最美麗的地方遊山玩水,放鬆心情。我也一樣,我就是想在十。一黃金周期間去一下最美麗的風景區——松花江。 

 我之所以想去遊玩松花江,是因為松花江有着讓人百看不厭的風景名勝,我就來給你講一下吧! 

  聽說,秋天的佳木斯(松花江的必經之路),早已是冰天雪地的的世界,這使得松花江有着一種特殊的魅力,江岸上的一片落葉在陽光的照耀下發出刺眼的金光。柳樹下一叢叢的秋菊在秋風中驕傲的昂着頭,他向人們展示着松花江下不屈不撓的精神。 

 金秋十月,松花江的江面上已經結了一層薄冰,這時的江好像一條晶瑩透亮的玻璃帶在佳木斯的土地上迴旋盤繞,早晨,江面上霧氣繚繞,把松花江籠罩在撲朔迷離之中,夕陽下山的時候,霞光照耀下的江面上泛起紅光,好像整個江面都披上了紅紗,這時紅彤彤的夕陽倒映在江的盡頭,使人眼前呈現出一副蛟龍戲繡球的的彩色畫面,令人神往。 

秋天的松花江是孩子們的江,每天都有成群的孩子在江邊嬉戲。他們講故事、捉迷藏、采野花、看夕陽,松花江邊飄蕩着悅耳的笑聲。孩子們手捧着從水中撈起來的碎冰,咬一口,啊,甜甜的,涼涼的,那可口的味道呀,讓人一輩子也忘不了。啊!松花江,繁忙的江,歡樂地江,幸福的江。 

  這次十月一去松花江,是我千載難逢的好機會,看看十一就快到了,我的願望也將要實現了,太棒了。

  2009-9-10

嚮往的松花江 標籤:松花江作文 我嚮往的地方作文 嚮往作文 我嚮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