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可愛的松鼠400字作文

可愛的松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隻自認為聰明伶俐的小松鼠住在山下,叫海倫。和別的松鼠相比,她可別具一格了,因為她不住在樹上,而是用自己的一雙手,竟花了三年時間,造出了和人類相似的“小別墅”。

  小松鼠別提有多高興了,當她搬進新家時,有些小松鼠讓她當心,不然會有危險。可海倫卻認為他們那是嫉妒,不以為然。

  然而,當小松鼠搬進新家的第二天,可怕的事情發生了,海倫家竟出現了一隻兇猛可怕的老虎,這可另她毛骨悚然,忙向和大樹一般高的二樓跑去,既然松鼠能爬上的樓梯,老虎當然爬得更快,正當海倫閉上眼睛,等待死亡時刻到來時,只聽“撲嗵”一聲,老虎掉了下去,原來是老虎太沉了,房子承受不了,所以才掉了下去,小松鼠險些落入虎口。而她不但不記住教訓,反而認為是自己打敗了老虎,便到處張揚。還親自到老狼的家裡請他明天來和自己比試比試,老狼的心裡了開了花,心想:送到嘴邊的食物來了。於是他一口撲過去——這個驕傲的小松鼠就這樣結束了自己的一生。



可愛的松鼠 標籤:可愛的小松鼠作文 松鼠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小松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