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寫給我最喜歡的球員——巴蒂爾400字作文

寫給我最喜歡的球員——巴蒂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巴蒂爾,沒有精壯的筋骨,沒有巍峨的身高,更沒有變態的彈跳,但,他是一個號球員,純正的籃球高手。

  在人們的熱衷於刷數據的時候,你以自己的方式主宰比賽,曾有人想過,防守,何嘗不是一種好處進攻,限制住了對方的攻擊尖兵,把對手的得分縮減15分,不也想當於你得了15分么,同時還能打壓對方的士氣。

  作為一個防守專家,你總是願意干那些最臟最累的活,防那些別人最樂意防守的人,儘管有時會被爆,但,堅強的心態是你的武器,鍥而不捨是你制勝的法寶,鮮血流在臉上,你揮手擦拭的豪邁,oh my gour fighte。

  對於進攻能力,其實很多人都能低估了你,大學的還沒有輝煌還沒有完全退去,昔日的全明星般身手還可見斑駁,但,你依然選擇了最低調並且是火箭最需要的地方,3分定點投射,而且做得很棒,同時還是一個不錯的傳球手,很大程度緩解了火箭的內外線銜接。

  作為一個家庭的男人,父親,一個球隊的更衣室領袖,一個全世界優誘球員的楷模,想信你會走得更遠,加油,Battier fuel rocket fuel。

  正定縣第六中學初三:韓世旭



寫給我最喜歡的球員——巴蒂爾 標籤: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