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老師,謝謝你!500字作文

老師,謝謝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如果說老師是園丁,那我就是園丁培育的花朵,曾經面臨凋謝的危險,但經過園丁的栽培后又重新綻開了花朵。在這裡,我鄭重的跟您說一聲:“老師,謝謝您!” 

 麥老師, ,初次見面,不知怎麼就有一種親切感。您留着一頭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不大的鼻子下長着一個櫻桃小嘴,您笑起來,泛着紅暈的臉龐有兩個小酒窩。第一次聽您說話,您的聲音那麼甜美,我很慶幸有您這樣一位老師。 

  記得有一次,您叫我去參加全鎮大的即席作文比賽,當時我有點不願意,可您卻跟我說:“ 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你大展拳腳。”於是您每天中午不吃飯都幫我輔導,每天不耐煩地跟我講解。到了比賽那天,我十分緊張,您就跟我講笑話,比賽時我看見您在外面十分焦急,比賽結果出后,我卻辜負您對我的期望,得了三等獎,可您卻說:“在全鎮得到三等獎已經很不錯了,下次繼續努力。” 

 麥老師謝謝您!謝謝您教給我的一切,謝謝您對我的期望,謝謝您給我一次有一次的機會。我在這裡衷心地謝謝您,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您對這樣好的班主任。 

  老師就像春蠶,正如春蠶到死絲方盡老師就像蠟燭,燃燒了自已而照亮了別人。老師就像一把金鑰匙,幫學生打開一道道的知識大門。老師就像母親,一直這樣無私的奉獻着自已。老師真的狠謝謝您,為我們奉獻了自己的一生。

老師,謝謝你! 標籤:老師,謝謝你作文 老師,謝謝您作文 老師,謝謝作文 媽媽,謝謝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