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跳大繩的夢想300字作文

跳大繩的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自從有了跳大繩比賽,我的心裡就有“啪嗒、啪嗒”的繩子落地聲。我希望我也是伴隨着大繩忽上忽下的一隻白鴿,那麼輕盈,那麼動人,飄飄的,無上精彩。

  她們練習跳大繩時,只要可以,我就守在旁邊……那次她們比完賽,王老師帶我們一起跳,我真是興奮死了,心中的激動蕩起了鞦韆。那天,我全身上下都濕了,變成了一隻快樂的落湯雞!

  這回兒小小的滿足,使我更加得寸進尺。這個星期,上體育課時,有時會撈到點兒便宜,跳一會兒。沒想到,我可以跳不短時間呢!不過,慢慢地,會覺得腳好疼,忍不住,就只好踩線了。每當這時,我真想把神經切斷,讓它永遠不知道疼,好永遠跳下去!

  一個夢想的種子,發芽了,長大了。它想開花,它想結果。它正在用一股清香提醒大家:可以滿足我嗎?

  山東省高青縣中心路小學五年級:張瑞雪



跳大繩的夢想 標籤:跳大繩比賽作文 跳大繩作文 大繩比賽作文 我心中的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