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跳大繩比賽600字作文

跳大繩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跳大繩比賽

  在我的腦海中有一次記憶深刻的比賽,算得上是刻骨銘心。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們正在刻苦地練習着跳大繩,為比賽做着充足的準備。因為我們上課鈴一響,就是我們班和四年(2)班、五年(1)班、五年(2)班比賽的時候。鈴鈴鈴、鈴鈴鈴,我們聽到聽到上課鈴后開始緊張起來。回到教室老師組織我們到外面站排,這時我看見老師憂心忡忡的樣子,我知道了,老師在擔心我們班的那幾個不會跳的同學。比賽開始了,辛主任讓老師選出一名同學挑石子。如果選大的就先跳,選中小的就最後跳,我還不知道是什麼意思,結果就選中了一個最大的石子當了先鋒。

  我們班的對形是按個子的大小排列的。大個先跳,前幾名同學跳得非常好,如蜻蜓點水一般。但是到了才東安跳的時候我心裡非常的緊張,因為他的身材很胖、笨拙。只見他慢慢地跑過去,當繩還在他頭上的時候就抬起腳來,可當繩到腳邊的時候,他的腳卻早落地了。全班同學都為他着急。可他由於失敗也只好垂頭喪氣地走到隊伍最後,等待第二次再跳。接着就輪到我了,可能是受他的影響,心裡忐忑不安,但我一直在暗自鼓勵着我自己:不要緊張,我能行,我能行。結果我順利地跳了過去,緊張的心也終於放了下來…… 我們班一共跳了284個。(2)班跳了298個。五年(1)班278個。五年(2)班313個。我們班名列第三。回到教師我們都很傷心,幾個女同學還偷偷地抹着眼淚。老師安慰我們說:“同學們,輸了比賽不要緊,我們已經儘力了,在精神上我們是贏家。”聽了老師的話,我們的心好受了很多。

  那場比賽至今我還記得清清楚楚,那顆失敗的石子我還留着呢,藉以鞭策我永遠向上。



跳大繩比賽 標籤:跳大繩比賽作文 大繩比賽作文 跳大繩作文 跳繩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