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有趣的跳大繩1000字作文

有趣的跳大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今年暑假,我們乘着“快樂暑假專列”,到達了我們的目的地“快樂車站”——姥姥家。 

  一進姥姥家的院門,我一眼就看見表弟和表姐正在院子里玩跳繩的遊戲。只見他們一人手裡一根小繩,輕盈的跳得正歡呢!隨着繩子的一起一落,他們漸漸顯得氣喘吁吁。我看着看着,不由得加入了他們的遊戲。因為我的加入,兩根繩子顯得有些不太夠用。忽然,我機靈一動,說:“這樣跳沒意思,不如我們跳大繩吧!”“好啊!”表姐弟連聲附和我這個小客人,聰明的表弟很快把先前那兩根小跳繩系在一起,這樣我們就開始了有趣的跳大繩遊戲。 

  首先是表弟上場。他就像一位年少氣旺而又缺乏經驗的將領,英姿颯爽之餘,還帶着少許傲氣,跳前的海口當然是少不了的。當他雄糾糾氣昂昂地上了“戰場”后,我和表姐手中的繩子也跟着悠了起來。精幹的表弟想儘快一展雄姿,於是信心十足地跳了起來。嘿!表弟果真有些功夫,“摸地”、“90°旋轉”、“串門”等花樣他樣樣都不錯。正當他得意忘形想來個“180°大旋轉”之時,腳下一滑,出了差錯,頓時跌了個“倒栽蔥”,出盡了洋相。我和表姐捧腹大笑,而一旁的表弟卻只能打掉牙往肚裡咽——生悶氣。 

  接下來該我出場了。別看我體型有些發福,圓乎乎的,但跳起繩來還真有兩手。前面的幾個基礎跳招式,我都輕而易舉地過關了,不僅動作完成的標準,而且姿勢也相當優美,甚至還外帶了一個“180°的大旋轉”。這時的我也有些飄飄然,正準備跳一個“三連摸地”時,卻突然失手。雖然沒跌到,可是卻做了一個典型又滑稽的“馬絆蹄”,驚得我夠嗆,表姐弟二人卻笑得前仰後合。 

  最後出場的是表姐。表姐看起來比較文靜,跳起繩來可真是位“世外高人”啊!她對跳大繩的各種式樣都很精通,簡直是了如指掌。要我說跳大繩對她來說就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你看她如同一隻輕巧靈敏的燕子一般在跳繩中上下翻飛,一連做出好幾個高難度動作。可當她跳得正歡時,突然一下跌倒在地,摔了個“狗啃泥”。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樣的“高人”怎麼也會跌到呢?定睛一看,哦,原來是表弟使得壞!他一定是看錶姐那無懈可擊的動作和招數不禁妒火焚燒,所以故意把繩一拋,害得表姐摔跤。表姐罵了一聲“耍賴!”,便抱着頭“嚶嚶”地哭了起來。“哎,假哭!裝的還挺像吶!”我們一邊陰陽怪氣地說,一邊捂着肚子笑。 

  我們這次跳大繩的遊戲,不僅使我鍛煉了身體,而且更重要的是讓我收穫了友誼和快樂。它將永遠被我收藏在記憶的深處,直到永遠永遠…… 

  歡迎訪問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fengzhuozhao

有趣的跳大繩 標籤:跳大繩比賽作文 跳大繩作文 大繩比賽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