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跳大繩比賽450字作文

跳大繩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要開運動會了,我的心情既緊張又高興。

  我們班大部分同學都是報的三分鐘跳大繩比賽。先上場的是男生隊,他們輪番上陣,三分鐘之後裁判員吹響了哨子,男生隊跳了28輪,得了28分,他們高興極了,因為,這是全年級比較好的成績了。

  該我們女生隊了,裁判員吹響了哨子,我們女生也開始上場了,跳到第20輪時,第一個同學摔倒了,搖繩的同學趕緊把她扶起來,她仍然堅持走到對面隊伍里做好再次上場的準備。過了一會兒,又有一位同學摔倒了,但是她也堅強地戰了起來,準備好了再次上場。後面的同學包括我跳得都很順利,到第23輪的時候,最後一秒鐘第一位同學跳了過去,裁判員吹響了哨子,我們最終的得分是23.1分。這時先前第一位摔倒的同學大聲哭了起來,她很自責,因為是她導致了我們浪費了很多時間,我們也不停地安慰她。過了一會兒,她平靜多了,不再哭泣。

  最後,我們贏得了全就級部第三名的好成績,老師和同學們都非常高興。

  雖然我們這次女生出現失誤了,但是我們一點已不氣餒,在接下來的項目里要繼續努力,一定要取得好的名次。

跳大繩比賽 標籤:跳大繩比賽作文 大繩比賽作文 跳大繩作文 跳繩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