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跳大繩400字作文

我愛跳大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愛跳大繩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四(4)班 李若軒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我也有許多愛好,比如:唱歌、跳舞、看書……,但我最喜歡做的還是跳大繩了。 

  上周學校安排我們大課間、課外活動跳大繩,不管是早上還是下午,只要是課外活動,除了值日生,大家都要下樓去跳大繩。這不,班主任宋老師又叫我們去跳大繩了。第一個跳的就是我們班最勇敢的人——魯順昌,他跳時還做了一個轉圈的動作,同學們都看呆了。第二個出場的是我們班的“女超人”——何靜嫻,只見她輕輕的一跳就過去了,動作非常優美,好象輕盈的小燕子在飛舞。輪到我了,我有些猶豫不決,怕被繩子打着,還怕跳不過去,腳向前試了幾下,還是不敢跳,同學們都說:“李若軒,跳啊,跳啊,試了才知道難不難。”在同學們三番五次的鼓勵下,我終於向前衝去,結果跳過去了!而且很輕鬆!還贏來了一片熱烈的掌聲,老師也為我鼓掌,我心裡美滋滋的。 

  這次成功,讓我再也不怕跳大繩了,而且還喜歡上了跳大繩,因為通過跳大繩使我懂得了,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遇到困難時只要勇敢面對,通過自己的積極努力,就一定會戰勝它。 

  指導老師 徐靜

我愛跳大繩 標籤:跳大繩比賽作文 跳大繩作文 大繩比賽作文 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