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精彩的跳大繩比賽500字作文

精彩的跳大繩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最緊張的一天,因為我們今天就要大幹一場了!我們的目標是打敗六(2)班,得全年級第一! 

  我們的心一直在撲通撲通的跳着感覺就像心要跳出來了一樣!我們的身體不時會抖動一下,宋俞菁拍拍我們的肩膀說:“放輕鬆點啦!沒什麼好緊張的,只要努力就可以了啊!” 

  終於裁判員叫到:“六(3)班到中間來跳!”我們拍了拍胸便上了台!台下啦啦對齊刷刷的看着我們!“哈哈終於到我們大顯身手的時候啦!”我心裡想着。 

  比賽開始了!我們全神貫注的看着繩子一上一下的晃動着,可能是因為太緊張,在一開始的時候就出現了一些小的失誤。但是這並不影響我們的比賽成績,因為出現了失誤所以我們返而更專心了!我們在繩子中間來來往往地穿梭着,,看看是否有人超上了我們!有了小動物們的支持和鼓勵我們跳得更好了,我們在飛舞的繩子中間輕巧如兔一樣,我們的汗水沾滿了整張臉,在最後的一點時間內老師實在是忍不住了,說道:"加油!努力一下!"特別是尹老師!又是跺腳又是拍手的!我們也心急如焚,甩繩的人也加快了速度,我們一個連一個,在"嗖嗖"聲中結束了這場比賽!我們全班同學哈哈大笑,一蹦三尺高!因為以前我們最多也只跳200多個,可這次出乎意料的跳了300多個 

  從這次跳繩比賽中,我知道了沒有什麼東西是做不到的,只要我們努力,我們完全可以做到最好!

精彩的跳大繩比賽 標籤:跳大繩比賽作文 大繩比賽作文 跳大繩作文 精彩的足球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