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學會了跳大繩600字作文

我學會了跳大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經常聽媽媽說起她們小時候跳大繩的樂趣,最近學校經常有同學在課間跳大繩,我也覺得跳大繩很有趣,想學一學。

  一天放學,我看見許多同學都在跳大繩,很想去試一試,於是就過去排了隊。我站在隊伍里,看前面的同學跳得很好,還以為跳大繩簡單。沒想到輪到我時,我不知怎麼又不敢跳了。我想跳進去,但兩條腿好像被釘子釘住了,就是不敢進。同學們都在旁邊喊加油,我的腿卻怎麼也抬不起來。最後我還是閉上眼睛硬着頭皮鑽了進去,我很怕被繩子打上,一直縮着腦袋,彎着腰,還差點被繩子絆倒,最後跌跌撞撞地走了出去。

  從那以後,我常常在課間練習跳大繩,漸漸地我敢鑽進去了。可是不知為什麼,我老是被繩子絆住,我還以為是同學故意絆我,很生氣,決定回家練習跳大繩。

  可是,儘管是爸爸媽媽搖繩,我還是會被絆住。有一次,我忍不住大聲喊:“煩死了!什麼破玩意兒,每次都把我絆住!我以後再也不跳了!”說完,就生氣地走了。

  第二天,我又看到一些同學跳大繩,看到他們跳得又快又好,我非常羨慕,忽然又想到:“別人都能做到的事難道我就做不到嗎?如果我繼續練,說不定能學會。”於是那天放學后,我又去練習跳大繩,還問爸爸媽媽為什麼我會被繩子絆住。媽媽告訴我,跑進去時要往中間跳,繩子甩過來時中間是最低點,在那兒跳才不會被絆住。我按照媽媽說的,每次都往中間跳,練習了幾次,終於有一次我沒有被繩子絆住就跳過去了。我成功了!當時我的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我禁不住抱着媽媽大喊:“我會跳了!”惹得旁邊的小狗都對着我“汪汪汪”地叫起來。

  通過這件事情,我明白了無論做什麼事情,只要有耐心,一直堅持下去就會成功。



我學會了跳大繩 標籤:我學會了跳繩作文 跳大繩比賽作文 跳大繩作文 我學會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