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跳大繩比賽350字作文

跳大繩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跳大繩比賽的項目老師前幾天已經說了,讓我們好好準備。 

  我在家裡讓媽媽陪我練習了幾次,就在今天下午,老師突然讓我們準備比賽,我的心情很緊張,可一想到媽媽再三的叮囑:“遇事不要緊張,成績並不代表什麼,重在參與、大膽去做就行。”一想到這裡,我一下就放鬆了心情。 

  比賽開始了,我和王藝潔、周沖、馬江成一組。我們剛開始跳得很好,可跳了一會兒,王藝潔和馬江成就踩繩子了。但是,我們沒有互相抱怨,而是更互相鼓勵,因為這是團隊的精神。 

  比賽在我們熱烈的氣氛中結束了,我們大家就像是洗了個澡似的,渾身是汗水。評委們去評定我們的成績了,大家都在期待着能有個好的成績。 

  我想,不管成績的好與壞,大家都非常的高興。我在比賽中看出了大家的團結力,老師誇我們的團隊精神非常值得大家學習。 

  這真是一場有意義的跳繩比賽呀! 

跳大繩比賽 標籤:跳大繩比賽作文 大繩比賽作文 跳大繩作文 跳繩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