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跳大繩比賽600字作文

跳大繩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跳大繩比賽 

  今天上午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樓下平坦舒適的橡膠場地。 

  大家到齊后,看到老師拿着一根長繩都議論紛紛,我也不知老師葫蘆里賣的什麼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當我們聽到要進行一場跳大繩比賽時,個個歡呼雀躍,手舞足蹈。 

  老師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首先是曹金浩,他搖頭晃腦說自己很在行,我們都半信半疑。當他不緊不慢地跳到二十個時,我們都驚呆了:有的向他歡呼,有的拍手祝賀他,還有的“哦---哦---”地叫着,場面非常激烈。曹金浩還在十分努力地跳,紅紅的臉跳得一顫一顫的。“…二十八、二十九、三十!”“不是吧,竟超過三十個,太厲害了!”不知是誰喊了一句,大家都靜下來,瞪大眼睛拭目以待。“哇塞!三五、三六、三七、三八…四一…四五! 哇----”我驚呼着。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 , “四十九個! ”只見他腳下一滑停了下來,目前他榮居榜首。 

  下一位上場的是李鑫,他搓搓手掌,已經躍躍欲試了。開始! 哦他也很棒 ,一連跳了二十個還在繼續,我和大家都對他刮目相看了。看他那着急的樣子,一定是想超過曹金浩呢! 他嘴裡說著" 我一定可以的" 誰知分了神,壞了----跳了三十八個,於是李鑫排名第二。 

  接着大家一個個上場小試身手,卻沒能超過他倆,我也不例外。 

  激烈的比賽很快就結束了,我們都意猶未盡,沉浸在陣陣歡呼聲中…

跳大繩比賽 標籤:跳大繩比賽作文 大繩比賽作文 跳大繩作文 跳繩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