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陶瓷之旅900字作文

陶瓷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明媚的陽光照耀着整個操場,我的心情也格外的好,因為今天我們要外出實踐活動。為了這次活動,我可是花了一個晚上來準備的呢,大家來看看我的背包里裝了什麼?有蛋糕、草莓干、椰脆、蘋果乾等等好多好吃的。“這次咱們要去一個叫做佐特陶瓷技術中心的地方,聽說那兒還可以自己做陶瓷藝術品呢!”剛一上車,就聽見一個同學說。我心裡想:“佐特陶瓷技術中心?聽名字挺好的,但我估計……”。我一邊尋思,一邊上了學校為我們租的去陶瓷技術中心的車。我和劉思琪坐在一塊兒,我們一路上又聊又唱,不一會兒車就到了佐特陶瓷技術中心。

  我剛一下車,眼前就出現了一個像鄉村小學一樣的地方,那裡有一道大門、一個舞台、一幢“教學樓”。“啊!這就是陶瓷技術中心?”我有點兒驚訝,然後定了定神,繼續向前走。到了陶瓷藝術中心,我們先做了個小遊戲,接着就進了一個畫室,老師發給了每人一個陶杯讓我們畫。我在陶杯上畫了一個小火苗,周圍是水,可是水的周圍都被污染了,成了一片黑色。黑色的水的周圍,還有一點綠色,這是提醒大家要保護環境,減少污染的。接着我們還做了陶瓷。然後我們就去了“考古”現場,我們每人一把鏟子,我和李路鍇、李佳妮、於作卿、劉思琳一起去“尋寶”。我們這兒挖挖那兒挖挖,但是什麼也沒挖着。我想:這麼大的地方,要找到陶片,一定得鎖定一個地方找。有了!我大聲對我的隊友說:咱們用鏟子鏟土,那塊鬆軟,哪兒就會有陶瓷碎片。突然聽到劉思林說:我這邊好像有東西。我們都過去幫她挖,結果,只挖到磚瓦碎片,不是陶瓷碎片。然後,我們又各自去挖。我挖着挖着,突然感覺地下有硬東西,我泡開土,果然這塊“土”是陶瓷。我讓同伴們過來一起挖,大家都小心翼翼地挖,我看見了一個藍色的東西,接着我使勁把鏟子插進土裡,然後按住鏟把,往外一敲,敲出了一片青花瓷。我們高興地叫道“我們挖到了”我們立馬把陶瓷碎片交給了老師,老師獎給了我們每人一個鐵圈。讓我們用鐵圈去做套圈遊戲。

  午餐時,我跟大家分享了我頭天晚上做的蛋糕。吃完午飯,我們休息了一整個下午。不知不覺我們也該走了,我望着那美麗的“校園”,我依依不捨地走了。

  北京西城區中古友誼小學四年級:kuju0808



陶瓷之旅 標籤:陶瓷作文 夏令營之旅作文 北戴河之旅作文 讀《紅色之旅》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