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喜愛的陶瓷南瓜500字作文

我喜愛的陶瓷南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喜歡的東西有好多,小動物呀,花花草草呀,我都非常喜歡,因為它們有着天真的靈巧,但這些並不是我最喜歡的,我最喜歡的還是擺放在我們家裡的陶瓷南瓜。因為什麼這樣喜歡它呢,看看我的介紹你就知道了。

  在我們家卧室的轉折角有一個醒目的橙色南瓜。這個南瓜是我的嬸嬸送給奶奶,奶奶一直擺放在我們家中。這就是我喜歡的藝術品。這個南瓜直徑大約是36厘米,頂端有一個大約4厘米的花把。一大片的橙色中,有一小點的綠色,整個搭配的非常協調,越看越像《灰姑娘》里的南瓜馬車!

  這個南瓜是陶瓷的,重約3斤。表面非常的光滑,冰冰的、硬硬的,但是能讓人愛不釋手,就像捧着一個聚寶盆。那深綠色的花把有點透明,給人們想象的空間,同時也增添了幾分活力。一個南瓜整體被分成了10份,真是十全十美呀!這個南瓜構造較為簡單,跟農民伯伯種出的南瓜樣子、構造是一樣的;這個南瓜不是那麼的鮮艷奪目,而是一般的橙色,讓人感到生機盎然、心曠神怡。這簡單樸素的景色比鑲着奇珍異寶的陶塑南瓜好得多它以簡樸、素氣而引人注目。

  玻璃南瓜那樸素的顏色是我感受到了勞動人民的艱辛;它的誕生是於玻璃陶藝工人那雙勤勞得手分不開的。這個南瓜,為我家增添了幾分姿彩。因為玻璃陶藝工人豐富的想像力,必定會有更多人得到更美的藝術享受!

  怎麼樣,這樣的陶瓷南瓜很不錯吧,值得我鍾情吧?



我喜愛的陶瓷南瓜 標籤:陶瓷作文 我喜愛的作文 我喜愛的小動物作文 我喜愛的水果作文